close

學程式的道路上.....我跌跌撞撞的過程

文章為我平時發生錯誤的解決方法

因為擔心下次碰到時會忘記

所以就將他筆記下來了

如果有大大發現我的敘述錯誤

或者有哪些更有效率的方法

也請大大們不吝嗇的提供指教

謝謝~


 

今天在上傳我的專案到GitHub的時候,在執行commit提交的動作時,出現了錯誤訊息

經過上網爬文後,只要將.git資料夾內的.lock檔案刪除,就可以成功進行提交的動作囉~

成功提交囉~

也push成功~


希望有跟我一樣發生相同問題的人,這篇文章可以幫助道你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mmit 提交 錯誤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